close

身為手殘一族又很懶惰的我,

沒本事做出漂亮的布書衣,

這款最適合我的DIY書衣,

只要簡單的材料跟5分鐘時間就可以搞定啦!    

 

 

這是廠商送的日誌本,深綠色的外皮非常不得我心,

加上外頭印了廠商名稱及聯絡資料,

就算只是工作用的本本也不能這麼醜啊!!!

(下面的裂縫是我分屍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  冏   )

  廠商送的日誌本  醜不拉嘰的外皮    

 

 

 

◎材料:哈哈書套21.0、牛皮紙一張、喜歡的美術紙

(書套在牛皮紙下,但因為是透明的,眼睛要睜大才看得出來。 XD )

準備工具--哈哈書套21.0 牛皮紙  美術紙  

 

由於日誌本剛好是A5大小,

可以直接套入21.0尺寸的哈哈書套,

完全不用煩惱複雜的裁切問題,

就說很適合懶人吧,哈哈!

 

 

這是我挑選的美術紙,A4尺寸裁半即可,

美術紙本身風格就很強烈,

封面再簡單貼個貼紙寫上"2013"就很好看囉。

封面與封底的美術紙  

 

 

接下來就把美術紙分別放入書套內

放進美術紙的樣子  

 

書背的地方會空空的,懶人如我就直接拿牛皮紙遮醜啦!

牛皮紙放在內層  

 

 

組合完成,真是便宜又省時的簡單書衣,

看膩了可以隨心所欲更換,書套弄髒了也不心疼,嘿嘿!

完工  超easy  XD  

 

把日誌本放進去,封底的樣子。

封底  

 

 

簡單路線的封面

封面  

 

以上就是我的懶人DIY書衣啦,

看到煥然一新的本本,工作心情也愉悅許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dle 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